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

我的潛水宣言

這些日子以來,非常謝謝各位前輩的支持與照顧。 因為下個學期,我有兩個很重要的事件,使我可能無法空出很多時間於維護我寫得軟體上面。而下下學期,又因為「大學入學考試」的壓力,也可能無法投入過多時間於 Feuerfuchs Portable 還有 Feuerfuchs Addons Installer Class。

我大概會從這個星期五(2007/02/16),浮潛到明年的暑假吧(當然,運氣好的話,會提前結束)。期間,我應該不會再維護 Feuerfuchs Portable 還有 Feuerfuchs Addons Installer Class。當然,若是有重大事件,或者是 Feuerfuchs Portable 相關的討論,我偶爾會浮出水面,但是也僅只於「出一張嘴」而已,這點就先向大家道歉了。

以下是我打算在「潛水」之前做好的事:
  1. 改寫「Portable Firefox 使用、自訂與中文化」把他重新定向為「Firefox Portable 指南」。一方面事為了正名 XD ,另一方面想要把所有名詞更新到最新(eg. Portable Firefox -> Firefox Portable, Portable Firefox CE -> Feuerfuchs Portable) [STATE: 完成]
  2. 重新整理「[PFx] Feuerfuchs Portable Launcher (1.2.1.1) - 壓縮檔」 [STATE: 完成]
  3. 發佈「Feuerfuchs Addons Installer Class」 [STATE: 完成]
Regards,
__________h.s.

沒有留言: